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一九八二年在紐約成立,目前在南、北加州、休斯頓、達拉斯、費城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歐洲、香港等地均有分會;此外,在福建三明市、廣西河池市、四川綿陽市等地均設有特困兒童村。

在紐約共有四個中心,即皇后區的使命中心、法拉盛福音廣場、曼哈頓區的華埠角聲福音中心及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;事工包括關懷佈道、家庭守護、社區服務、青少年兒童、癌症病患支持、老年人團體、英語課程、免費法律諮詢及多種適合社區大眾的增值課程等等。與我們借用這些優質場地,您可以藉此支持我們上述有意義的服務。

長島公路旁的角聲使命中心有34,000平方尺,是棟玻璃建築物。我們最大的集會廳——希伯崙廳 + 以馬內利廳,可以容納九百人。我們高雅的宴會廳——以馬內利廳,可以容納兩百人飲宴。我們有承辦各式各樣的活動,像是研討會、文化藝術表演、聖誕節慶祝、書展,甚至是一些私人的聚會,如生日派對。除此之外,中心附設有專業廚房,有具有執照的主廚可以為您量身訂做所需的餐點。另設有小型HD劇院、舞蹈工作室、咖啡廳、和許多會議室。位於皇后區法拉盛的福音廣場是前年開始運行,廣場內有可容納200人的聚會場所,以及不同課室空間,可供不同用途的使用。

此外,我們位於曼哈頓下城唐人街的角聲城市佈道中心,是為配合角聲城市佈道事工、學生福音事工訓練、家庭營會等事工而設。

如果您還需要更多資訊或者需要導覽的話,請不要猶豫馬上與我們聯繫吧!我們很期待與您見面!

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敬上